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盾】授权翻译 空白的记忆 Blank Slate 03 原文已完结请放心追

      昨天夜里才注册的Lof,今天早上醒来看到这么多新通知,超开心der~

      我过两天有个interview,还蛮重要的,所以今天赶着把新一章译出来,可能有点瑕疵,以后会精修一遍。顺便求个人品~谢谢各位啦


      “唷,”当其他复仇者们都离开,这层楼只剩他们俩时Steve咂舌道。“我以为他们不会离开呢。” 

      “我觉得你想让我们带你转转?”尽管Bucky和现在的Steve很有共鸣,他还是好奇地问。Steve的朋友会更多一些。

      “说实话,我更希望你带我转转,”Steve耸了耸肩。“他们…呃。我猜我是个挺重要的人,是吗?这挺令人激动的。”

      “是啊,”Bucky有些茫然地答道。你比你以为的还重要,他想。

      “那么,”Steve开始打量起了他们合住的公寓。“变化就是两个人在20世纪40年代分别,在21世纪10年代重聚吗?”

      他们当然向Steve简要介绍了他的过去,Bucky保证对于Steve想知道的信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Bucky自己最多只有断断续续的记忆,但是他对Steve的了解更甚于他了解自己。他唯一的愿望就是Steve能问对问题。

       在简报会上,他们没对Steve说太多——如果有的话——关于冬日战士的事。

      “如果它真的有那么简单就好了,”Bucky故作轻松地说道。“你沉睡了70年。而在这段时间里,我成为了一位被洗脑的杀人狂魔。”把这事以这样的方式说出来的确比较容易,但Bucky讨厌在Steve的脸上看到同情。他转了个身。“总之,”Bucky用刻意的、漫不经心的语调说,“我来带你看看你的卧室。”

      他们的这层楼没那么大。Steve跟着Bucky穿过客厅来到他的卧室。

      “Tah-dah,”Bucky干巴巴地说。这实在是个简单的房间,除了一个相框和一张特大号的床。“你的卧室。你一般都睡在这里——除非你躺在沙发上看那些烂透了的科教片看睡着了。”

      “这也是你的卧室吗?”Steve好奇地问。Bucky看着他,但Steve满眼的无辜。

      “呃,不是,”Bucky急促而激动地说。“我睡在大厅的另一边。”

      “这样啊,”Steve点头。“抱歉啊。我以为我——对不起。”

      Bucky盯着他看了好一会才启动自动驾驶仪(autopilot)。“你有你自己的盥洗室,而我的房间在大厅的另一侧,就想我说的那样,”他含糊地说着,打手势指向所有可能的方向。“我,呃,我要去洗个澡。我还穿着战甲呢。如果你有什么需要,随时告诉我。”

      在Steve开口说什么以前,Bucky飞速地冲出了他的房间,心里痛恨自己在Steve有需要的时候却跑开。Bucky把自己卧室的门关上,靠在门上,大口地喘着气。

      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大笑起来。他对此事保持沉默,是因为不想吓到Steve,但是这事让他颤抖不已,直到他肋骨疼痛他才发觉。

      哪里不一样了呢?他想到。

      但是,上帝啊,Steve以为他们住一间卧室。这个想法使Bucky迅速清醒下来,特别是他想到Steve问出这个问题时脸上奇怪的表情。Bucky深吸了一口气。 

      但是当Steve问他他们以前是否睡在一起时(sleeping together),Bucky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骗他说,是的。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