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反正你总会爱我

      今天脑海里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想了好久才想起出处。民黑太太的《奥丁森夫夫》是我的入坑之作。诚然,我入坑晚,已经过了圈中大手竞相产出的时候,而锤基也从11年、12年的国民CP变成了冷CP。然而就算读旧文,也不免为二人间的相爱相杀、作者们的妙笔生花所动容。


      《雷神》系列电影在漫威世界里一直算是旁枝,跟美队、钢铁侠之类的电影没法比,甚至Thor那在复联2中一丁点的戏份也被剪得支离破碎。但是《雷神》在我心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神域的风起云涌、情感纠葛岂能跟地球上相较?神兄弟间青梅竹马的情感,跨越千年的痴缠,是连70年的老冰棍夫夫也不能与之抗衡的。


      平心而论,有多少情侣能在争吵时说出“反正你总会爱我”这样的话呢?那是无理取闹,是任性,是妥协,是“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的骄纵,是“Come home”的无奈与释然。


      但愿大家都能记得爱上锤基时的初心。虽然圈里的热度的确不如从前,但还是有很多爱它的朋友的,对吗?


      最后贴上民黑太太《奥丁森夫夫》的那个选段吧:



      PS:我目前手上有两个锤基坑,一个是《许愿井》,一个是《神圣的传统》,目测只能先平坑一个了,大家想先看哪一个?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