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盾】授权翻译 空白的记忆 Blank Slate 06 原文已完结请放心追

       前文走:01     02     03     04     05


      “有人在吗?我是Sam Wilson,请求支援!” 

     

      Bucky和Steve把眼光从电视上转到站在门口的Sam身上。


      “Sam Wilson?”Steve低声问道,看向Bucky请求核实。

 

      “你会喜欢他的,”Bucky低声回答,然后站起来拥抱了Sam并拍了拍他的背。

 

      “你要救谁?”Steve好奇地Sam。

 

      “当然是你,”Sam哼了一下。“Barnes,告诉我,你得了失忆症后,最美好的事是什么?”

      Bucky张开嘴要抗议——Steve其实不清楚他被洗脑的详情——但是Steve替他回答了。

 

      “所有人都给你做饭,”Steve说。“好像他们觉得我连烤箱都不会用一样。在真的挺好玩的。”

 

      Bucky用被背叛的眼神看着Steve,因为他早上刚刚用了一个小时来给Steve烤薄饼,但是Sam大笑起来。

 

      “我本来打算说,不知道星战里的twist,不过这个也不赖,”Sam说。他伸出手和Steve握手。“Sam Wilson,也叫猎鹰,兼职复仇者,全职天才。在这个世界上,我也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以为Bucky是我最好的朋友,”Steve半开玩笑地说。Bucky身体僵住了。

 

      “该死的,你已经跟他是一伙了的,”Sam笑道。

 

      “Bucky只是唯一一个没打算捉弄我的人,”Steve说,他看向Bucky时眼睛转啊转。“Tony想告诉我我曾经跟Natasha谈过恋爱,而Clint的谎话还变得越来越离奇了。”

 

      “是啊,你的朋友都是怪胎,”Sam笑着说。“你想离开这儿?你已经被关在这里一个星期了。我不认为让你藏起来就能使你找回记忆。”

 

      Steve扫视了一圈公寓,好像担心Jarvis会打他的小报告一样。

 

      “可以吗?”他问。

 

      “谁会在乎呢?”Sam笑道。“来吧,Barnes,咱们来带他越狱。”

 

       译者注:好奇宝宝大盾,和从头笑到尾的猎鹰 (。・`ω´・)。失眠了,深夜来一发,祝所有看文的朋友都好梦哟 ⁄(⁄ ⁄•⁄ω⁄•⁄ ⁄)⁄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