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盾】授权翻译 空白的记忆 Blank Slate 09 原文已完结请放心追

      

      前文走:上一章第一章


      他根本无法思考,只能闭上眼投入到这个吻中。他的心简直一分钟能跑一英里,好像马上就要跳出来似的。Steve伸出一只手放在Bucky脑后将他拉得更近些。


      “等等,”Bucky突然说,将Steve推开,Steve坐回原位。

      “你还好吗?”Steve担忧地问。“我做错了吗?”

      “没有,”Bucky叹了口气。他用手捋了捋头发,将它们从眼前拨开。“没有,这是我的错。我——我们不能这样,Steve。现在不行。”

      “为什么不行?”Steve固执地皱起眉头。

      “有很多原因,”Bucky叹息道。“你不能……了解我的感受,Steve。”

      “你怎么知道我不能?”Steve大声说。很快他就放弃了,摇了摇头。

      “但是……你能?”

      Bucky看向远处,看向城市的外边。这个答案对Steve来说已经够了。

      “告诉我为什么不能,”Steve用挑战般的腔调说道。

      “这很……复杂,”Bucky说,咬着嘴唇。他的眼神定格在远处一盏闪烁的灯光上,那是巴克斯特大厦楼顶的一束灯光。(译者注:巴克斯特大厦,漫威世界中神奇四侠的财产)“你不会记得原因,”他继续说道。“Steve和我——我们不会这样。他是美国队长。他都不会多看我一眼(He’s never given me a second glance)。而且就算他这样做了,我们也不会那样。”

      “胡扯,”Steve坦率地说。“你瞎吗?(Can’t you see it?)他爱你,Bucky。如果我们都有这个共同的愿望,我看不出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在一起。”

      “我不是不相信,”Bucky叹息道。“我只是——我很抱歉。我不能这样占你便宜啊。”

      “你不是在占我便宜,”Steve说。“我想要这个,Bucky。”

      “是啊,”Bucky叹了口气。他把脚从栏杆底下抽出来。“你一旦恢复记忆了,马上告诉我。”
      
     



      译者注1:吧唧哥哥这个便宜你不占我可要上了!下章队长找回记忆!

      注2:需要很多很多爱的涌抱!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