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盾】授权翻译 空白的记忆 Blank Slate 10 红银上线 完结倒计时

    

      本章绯红女巫上线!本章是倒数第二章,完结倒计时! 

      前文走:上一章 ;第一章


      第二天早上他想去跟Steve道歉,但是没找到机会。Bucky被JARVIS叫醒,被告知他需要马上到达公共休息室。他迅速穿好衣服,猜测着出了什么事。看起来不像有紧急情况啊。

 

      “怎么了?”Bucky一边走出电梯一边问。Natasha闪到一旁,他看到一个年轻小伙和一个年轻女孩站在团体的中央:快银和绯红女巫。(红银上线ヽ(✿゚▽゚)ノ)

 

      “欢迎加入我们,Barnes,”Tony说。“看起来队长正在找回记忆。我们的住户邓布利多已经搞定这事了。”

 

      “别这样,”Wanda笑了,“我更希望被比作赫敏,Stark。但是,现在你来了,Bucky,我们可以开始了。”

 

      我不在你们不能开始?Bucky在心里嘀咕但没说出口。他站在由围绕着Steve的好奇宝宝们组成的圆圈的外面,躲避着Steve的眼睛。

 

      “Steve想在Wanda给他做电击前见见你,”Natasha说。Bucky的眼睛陡然睁大,因为Natasha抓住他的胳膊把他往前推,推到Steve面前。

 

      “Hey,”Bucky泄气地说。这么多人看着他挺难为情的。

 

      “你不在场我不想做这个,”Steve说,尝试着迎上Bucky的目光。“这很蠢,我知道。”

 

      “我不这么认为,”Bucky开口道。随后他又闭上嘴,因为Clint已经在他背后做出呕吐的声音了。

 

      “你准备好了吗?”Wanda问。“我确信我能扭转Loki的咒语——但是我不清楚会有什么副作用。如果有什么搞砸了,这个改变将会是……永久的,”她怀着歉意说。

 

      “如往常一样,我准备好了,”Steve叹息道。

 

      “好的,”Wanda微笑着说。

 

      Bucky屏住呼吸,看着Wanda让其他人退后,走到Steve面前,伸出一只手放在他的额头上。她闭上双眼,口中念念有词。Wanda红大衣的尾部上升,形成了一股无形的风,她的手掌在一道粉色魔法的加成下,开始发出耀眼的光。

 

      过了一会儿她退后,解除了对Steve的控制。

 

      “Steve?你现在感觉如何?”Wanda小心翼翼地问。

 

      “我——我觉得——”Steve把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头上说。他停下了,看向Clint。“你跟我说过核爆糖(Warhead candies)很甜的,对吧,Barton?”(译者注:核爆糖就是那种一开始吃还好过一会特别特别特别酸的那种糖)Clint爆发出一阵偷笑直到Natasha对着他头给了他一记爆栗。

 

      Tony走上前去用胳膊环住Steve的肩膀,提议要开一个Party,叫JARVIS去订披萨和啤酒送到楼上来。Thor最先开始鼓掌,随后大家一起鼓掌向Wanda表示感谢,Wanda红着脸笑着对大家鞠躬致意。

 

      而Bucky趁着没人注意他,悄悄从人群中溜走了。



      译者注:需要团购胰岛素的,请点小红心!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