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盾】授权翻译 空白的记忆 Blank Slate 11 完结撒花!

      大结局!完结撒花!前文走:上一章第一章

 

      “我猜我欠你一个道歉,”Steve说。Bucky开口了。

 

      “你当真?”他问。“我以为恰恰相反。”

 

 

       Steve羞涩了摸了摸自己的后脖颈。“那天晚上,我没能完完全全得公正地对待你。我不应该那样强迫你的。”

 

      “你在开玩笑吗?”Bucky难以置信地说。“我才是那个表现得像个混蛋的家伙。我失忆以后很讨厌的一件事就是沦落为阶下囚。那时我还不是Bucky,但是所有人都希望我是。”他踢着阳台的台阶说,靴子在水泥上刮来刮去。“我很抱歉没像健全人那样对待你。我应该更能理解才对。”

 

      “你对我就像对待一个正常人,”Steve叹息道。“比其他所有人做的都好,除了Sam。所有人看我的样子就像我下一秒就会破碎一样。你——你们是让我觉得唯二可以信任的人。”

 

      Bucky不以为然地笑了笑,但是Steve握住了他的手。

 

      “这是真的,”他说。“Buck——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喜欢偷偷看你,长久地注视着你(I’ve snuck more than a few second glances at you over the years)。也许这是我的错,没能让你早点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真的吗,”Bucky笑了,闷闷的笑声。

      “千真万确,”Steve叹息道。“我昨晚说的一切都是真心的,即使我说的时机不对。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我说的那些实在是太蠢了。”

 

      “这样啊,”Bucky拉长调子说,深吸一口气好像在鼓起所有的勇气,“有时你真的是很蠢。”

 

      “是吗?”Steve笑了。他给了Bucky一记手肘。

 

      “是啊,”Bucky点点头。“是我见过的最蠢的宝宝了。(Stupidest kid I ever met)”他回推了Steve一把。

 

      一边笑着,Steve一边抓住Bucky的胳膊摇啊摇,把Bucky困在栏杆和自己的手臂之间(Steve grabs Bucky’s arm and swings him around, pinning him to the railing between his arms)。Bucky挑起眉毛。

 

      “我们要再试一次吗?”Steve问,眼中满含着期待。

 

     “只要你快点,”Bucky深吸一口气,抱住Steve靠在了他的怀里。“在我们俩中的一个再次失忆之前。”

 

      在两个人的笑声中,Bucky陷入了一个深深的吻。

      The End

      译者注1:这章里我将很多原文贴在里面,是想证明原文就是这样啊!这么这么甜!本宝宝没有在瞎xx翻啊!老冰棍塞了我一嘴狗粮,你们得陪我一起!汪汪汪!

      译者注2:这篇文阅读量很高但是热度不高哎!你们这群看了文还不亲我的坏人!今天是最后一次机会啦!不然本宝宝不开新坑啦!(威胁脸)


      亲亲我啦!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