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锤基】【授权翻译】说我胖,孩子就不是你的啦!02

      

  

      前文走:01,有没有画手太太愿意画这对萌萌的小仓鼠啊?拜托啦

      

      Thor慌忙把那个在Loki身后翻滚着的、正在尖叫的小团子推到盒子后面。他跟在Loki后面跑。“弟弟,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Loki停下了在沙箱中清理自己的动作,抬起头来看着Thor,看了好一会儿。“怎么,你自己不会看吗?” 

      Thor连珠炮似的又接着问,“那些小宝宝是谁的?他们从哪来?我不记得你把它们带到这来了啊!” 

      “自己想,”Loki甜甜地答道,但这没有使Thor放松分毫。 

      Thor懵逼了,留下Loki一个人自己走开了。过了几个小时,Thor踩着他的轮子飞奔起来,他一直在想Loki刚刚的回答,他一直在试图寻找答案。 

      第二天早上,他来到盒子的门口,给上了他那迟到的答案。“他们是你的,从你的肚子里出来,对不对?” 

      “我是该夸你猜对了还是该嘲笑你这么慢呢?”Loki的声音从一夜之间又被封上门的盒子里传来。Thor壮着胆子又猜测到,“他们是我的?” 

      “不是,”Loki毫不犹豫地回答。“他们是Tony Stark的。” 

      Thor吓了一跳。“我们自从两个月前的感恩节后就没见过他了!”(译者注:仓鼠的孕期为18~25天) 

      “那有可能是Steve Rogers的,”Loki提议道,“看那两个金色毛发的,长得就很像他。” 

      “不会的,”Thor在盒子外面一边打转转一边说。

      Loki接下来几天都没理他。他的宝贝们现在长出了一层薄薄的、亮闪闪的绒毛,而且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到盒子外面看看啦。

       尽管Thor还是没搞明白,但他认真看护着那群正在玩Mjolnir的小团子们,并且在它们饿了的时候,把他们带回盒子里去。

       Thor对小宝贝们的关爱似乎打动了它们的妈妈。Loki开始趁Thor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吃Thor碗里的食物了,还不止一次地把自己吃过东西的油手在Mjolnir上蹭啊蹭。

       “Thor,”在一个明媚的下午,当Thor把小团子们在Mjolnir上摇睡着了以后,Loki走近他说。

       “你该给它们取名了,”Loki一边轻轻给那只唯一的黑毛小仓鼠擦毛时一边温柔地说。

       Thor盯着Loki看了好一会,接着所有的猜测都联系起来了。“所以它们还是我的咯?”

       Loki没有回头看他,但Thor还是看到了他脸上掩藏不住的笑容。

      仓鼠锤基

      他们的小团子们


      

评论(1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