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锤基】【校园AU】说我是捡来的,你丫才是捡来的呢(下),全文完

      前文走:上篇,待授权翻译。


      iv

 

      三年级时,当Loki发现Thor在跟Sif约会时,他怒不可遏。Thor应该记得那天晚上Loki对他承认他喜欢Sif的这码事,尽管Sif并不喜欢他。他觉得这应该是个约定俗成的规矩,就是不能泡自己兄弟的心上人。而且Thor看起来也并不喜欢她。Loki看着她带头拒绝和诋毁自己,他花了很久才放下对她的暗恋,但是他无法原谅Thor去跟她约会。

      当他们的父母晚上回到家,听到Loki在对着Thor吼道:“你这个愚蠢、迟钝的混蛋,你肯定是被收养的,你看这家人都多聪明!”

      Frigga和Odin对望了一眼,他们明白有些话必须得跟自己的儿子说了。

 

 

      v

 

      在Loki16岁的时候,他明白了自己是被收养的。他的父母问他他们是不是也要告诉Thor,但是Loki选择自己去跟他说。有天Thor醒来,发现床头柜上贴了一张便签。

      原来我们不是兄弟。告诉你吧,只是很遗憾我才是被收养的那一个。 

 

      vi

 

      当他们从高中毕业时,Thor告诉他,他永远是他的兄弟,不管别人怎么说。两年后的平安夜前夜,当两个人在Thor的旧床上亲热时,Loki又提起了这一茬。

      “闭嘴吧,”Thor在两个热吻的间隙告诉他。“你才是被收养的呢。”

      The End


      从壳太 @sexyke那里要来了授权,校园锤基实在太美好啦。


      为了底迪去跟小混混打架的锤子


 

 

       高中毕业啦



      明天周一啦,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哟~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