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锤基】放下吧,放下你的伤痛 Lay down, lay down your pain04 全文完结

      全文完结。前文走: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Thor朝着Loki声音的方向转过脸去,他的胸膛因粗重的呼吸而剧烈起伏着。他的眼神聚不上焦,好像被直击血液的狂暴战士的怒火所蒙蔽,他的皮肤因被汗水浸透而发亮,汗水在冰冷的空气中升腾成了雾气。

      Loki走近那失去理智的雷电之神,嗅着空气中弥漫的浓重的臭氧味,他注意到Thor的肢体很明显地在颤抖,明白他一定已经精疲力竭了。(译者注:雷电可将空气中的氧气转化成臭氧,臭氧是氧气的同素异形体。),

      “哥哥,”Loki重复道。他挥挥手,Thor举起的巨石就像一篇羽毛般地飞走了。

      Thor手指紧握攥成一个拳头。他的头发满是汗湿还夹杂着许多污垢,脸上带着可怕的表情盯着Loki。他的嘴角沾着唾液和血液的脏污,胡子也乱得不成样子。Loki抬起右手将它们擦去,体味着Thor脸上坚硬的胡渣陷入指腹的感觉。

      Thor像个野兽般的边畏缩边朝他咆哮,但是当Loki的手掌一覆上他的脸颊,他眼中的怒火便逐渐消散了,温柔的触碰穿越了怒火形成的屏障。

      Loki用拇指轻擦Thor温暖发热的脸颊,手移到他的脑后带他靠近自己,两人的额头相抵。“够了,哥哥,”Loki低语道,“你该休息一下了。”

      这亲密的动作,熟悉的Loki的触碰和他的声音,引导着把Thor从崩溃边缘拉回来。

      “Loki?”Thor自己的声音嘶哑,几乎低不可闻。他眨着眼,做着最后一番确认。“Loki?”

      过了一会儿,Thor突然倒下,Loki伸出手臂来扶住他庞大的身躯,Thor的双腿已无法再支撑他了。

      他轻轻地将Thor无知觉的身体放在了地上,并跪坐在他身边,整理着他脸旁的打结的头发,将它们归到脑后,拇指指腹轻擦过Thor的颧骨。“你这个傻瓜,”他深情地低声说。

      Loki检查了Thor身上的伤病,确定他除了一处皮外伤,没有受很严重的伤。他的哥哥所受的最大的伤害就是那刻骨的疲惫。Loki尽了最大的努力用Thor的斗篷把他颤抖的身躯包裹起来,接着他匀出了一部分的seidr在雷神睡觉的地方铸造了一个隐形的茧。确信Thor已有了完全的保障,Loki再一次转换形态,消失在了灰白色的雾中。

      尽管Loki不愿承认,但Thor实际上是相当敏锐的。一部分的Loki心里已经知道结束这场游戏只是时间问题了。Thor能够而且即将和他见面,而Loki吃惊地发现另一部分的他还很期待这场重逢。四天后,大殿里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步履匆匆,甚至是急切。Loki躲在众神之父的面容后坐在王座上,但Thor踏上王座底部台子的那一刻,那熟悉的兴奋之情还是在他的胸口炸裂。

      “Loki。”尽管还眼带疑问,但Thor的声音却是那样的坚定。

      Loki戏剧性地叹息,魔法铸就的脸庞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他自己的笑脸。

      “你一直都能让我惊叹,”Loki低声抱怨着,语气轻柔的。

      The End




      译者注:终于打下了the end这行字,我也算是Lay down了。这可能是我到目前为止翻译的这么多文章中,最虐的一篇了。到今天我才好意思让大家看看我的ID,在我的认知中, 深切的爱必定是爱恨交织的。有幸福,有彷徨,有欢笑也有泪水。这就是我对神兄弟关系的理解。爱一个人是怎样的?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爱是身体已经远离,而心灵依旧紧紧相偎。感谢umakoo姑娘带来的如此精彩的一篇文。她的行文流畅,文字优美,我竟不能转译分毫,实乃憾也。英文水平过关的朋友,可戳原链接一读原文(链接第一章有)。也感谢一直追这篇文、一直给我鼓励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