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授权翻译 so familiar a gleam 熟悉的微光05 盾冬梦中相会

      前文走:第一章前一章


      他们坐在康妮岛的沙滩上,海水轻拍着脚背。耀眼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但Steve并没有感受到热量。这里没有远处海鸥呼啸的声音,没有尖叫着的孩子们,没有欢声笑语。他知道这是个梦,毫无疑问的。 

      这里只有他,Bucky,和他们中间用沙子推起的一座城堡。

      “你城堡上飘扬的旗帜要什么颜色啊,Steve陛下?”Bucky问他,像是又回到了童年。他看向Steve,但是他的年纪和Steve最后一次见到他时一样。他的头发更长了,但是眼睛更明亮,下巴的胡须剃得干干净净。

      “Bucky,”Steve在他眼前重重地咽了口吐沫。

      “Come on, Steve, 一起来玩嘛,”Bucky像孩子般的任性的说道。“你是国王,我是你勇敢的骑士。我需要一面旗子来挥舞。”

      “Bucky,是我,”Steve说。他的声音又厚又重,像是含着一口糖浆说话似的。

      “当然是你啦,”Bucky生气了。“Come on,如果你不告诉我旗子的颜色,我就选绿色啦!我知道你讨厌绿色。”

      “不,”Steve叹口气说。“是我,Bucky,真的是我。这不是一场梦。我真实地就在这儿。拜托了,回来吧。告诉我你在哪儿。”

      Bucky用深色的、呆滞的眼神盯着Steve看了好一会儿。

      “我不喜欢这个游戏,”Bucky简要地说,然后消失了。

      Steve猛地从床上坐起身,当他被摇醒的时候。


      译者注:原文的这一章真短啊。。。吧唧哥哥堆沙堡简直萌die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