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授权翻译 So familiar a gleam 熟悉的微光12 Bucky,跟我回家吧

      完结撒花!前文走:第一章上一章

 

      

      Steve没能再梦见过Bucky。这个心灵控制能力来得快去得也快,最终Steve摆脱了自我隔离。

      周六来临的时候,大部分时间他都站在Cyclone周围,为自己没有给Bucky一个准确的会面时间而懊悔不已。他吃了太多的热狗和棉花糖,没注意到他在转悠时脸上那可疑的表情。

      人群中没有Bucky的踪影,但是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Bucky很擅长隐藏。他可能在Steve眼皮底下已经排队坐了五次过山车了。

      暮色降临,但Bucky无处可寻。Steve尽可能地赖在那里,直到一个保安跟他说公园要关门了。

      Steve把他手中的空柠檬汁杯子扔进了满溢的垃圾箱,走向公园的出口。他的手插在夹克的口袋里,尽力表现得没那么失落。他没法证明那些梦都是真的,或者Bucky真的接收到了他的信息并且记住了。他不会因Bucky不相信梦里的场景而责怪他。

      “嘿,伙计,这是你丢的,”有人说,慢跑到Steve面前交给他的钱包。

      “哦,谢谢,”Steve皱着眉说。“我都没意识到——”

      他停下了脚步,因为那是Bucky站在那里,得意地对着他傻笑。

      “你当然没发现啦,”Bucky说。“因为我大概五小时以前就把你的钱包摸走了。Come on, Steve。你需要更高的环境感知能力。”

      “我分心了,”Steve抗议道。“我有个约会,you know, 但是他没来。”

      “一场约会?”Bucky吹了声口哨。“Wow。我都不知道你是要参加一场约会。”

      Steve感到自己脸红了。“You know, 我不是那个——”

      “我给你添乱了,”Bucky平淡地说。在一片寂静中,Steve有机会好好看看Bucky。在路灯的掩映下他看起来苍白而消瘦。他的头发挺长,但是至少他看起来还是有时间来洗漱的。当Steve看到Bucky站在人行道上,站在他面前,在刺眼的灯光下谨慎地盯着他时,他的喉咙发紧。

      “Bucky—” Steve开口了。

      “所以你们的复仇者大厦在哪呢?”Bucky慢吞吞地说。“我听说那里可棒极了。我进去能去参观吗,还是我只能像个游客一样站在外面看一眼呢?”这时,Steve说不出话来。

      “Wow,有人真是爱出风头啊,”Steve说。他点点头无声地回答了Bucky的问题,看看Bucky是否喜欢和他一起在人行道上走走。他们可以打到车回复仇者大厦。

      Bucky在Steve身后一步的跟着他。他把自己缩在一件墨黑的夹克里,尽管天并不是很冷。

      “我不是那个闯进别人梦境的人,”Bucky用鼻子哼哼说。

      “Well,你知道我的,”Steve笑了。“无论如何我都要找到你。有志者,事竟成。”(Had to find you somehow. And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Bucky只是微微笑了一下就立刻低头盯着他的鞋子。Steve很耐心。

      “这不会容易,”Bucky说,他的声音有些模糊。“可能你的确有决心,但是我不知道我们该如何开始。”

      “没关系,”Steve说,一只手放在Bucky肩膀上让他停下。“我会让你回来的。”

      这可能是一点残存的精神力量的火花,也可能是他的潜意识,一个声音低语道,抓住他。

      Steve走上前去慢慢地抱住Bucky,紧紧的拥抱。过了一会儿,Bucky放开了手臂,在他的腰部和背部滑动。他把脸埋在Steve的肩窝里。Steve轻轻地吻了Bucky的额头。他们之间有很多事要谈,可能有些还是Steve没想到的,但是他们有的是时间。Steve闭上了眼。

      Bucky稍微放开了Steve,在他耳边低声说,“我真高兴你是真实的。”

      The end

      译者注:原文标题 So familiar a gleam是迪斯尼动画睡美人中的主题曲。联系到二人一直梦中相会,真的很贴切。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