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复联2之上,美队2之下——美队3无剧透感想

1、前面的剧情太拖沓了,140分钟左右的戏只有后50分钟能看,前面全是balabalabala扯啥犊子玩意。

2、人物太多太多,简直美版《建国大业》,蚁人、蜘蛛侠还有潮爷演的政府官员全都要戏份,剧情被打散的七零八落。

3、编剧强行给队长塞了一段BG,当时看到的我是懵逼了,就差自戳双目,就差没把硫酸泼我自己脸上了。

4、对绯红女巫更有好感了,队三里面女巫的戏份比寡姐多。这里面有微量幻红,更微量的寡鹰。鹰眼长胖不少。

5、盾冬盾铁真的会撕,这是我最深切的感受。不过既然是美队3,我决定站TeamCap。

6、冬冬真的是胖成了一个球,通过队三我更喜欢钢铁侠了,真的是个很棒的人,妮妮演技赞赞赞。

7、小蜘蛛话好多。。。

8、大锤被提到1次,Loki被提到1次,都是存在感寥寥的人物。

9、本片bug甚多。

10、Last but not least,队长和铁人都没错,站的角度不同而已。即使队长没有冬冬这层关系,估计也不会和铁人同一阵线。有的时候学会处理分歧比盲目强调团结更重要。最后那封队长的信我真是读得泪目。


双彩蛋,记得跟清洁阿姨抗争到底。

看了前半部分我觉得6分at most,但是后半部能有8分,所以总共7分吧。

Hail stucky!!!


我知道我承诺过不再翻译盾冬文了,但是看了队三的我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尔康手),天辣谁来救救我!!!

评论(2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