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Q:太太,我很喜欢你翻译的文章,最喜欢《Lay down, lay down your pain》和《Worth》两篇,你还会继续翻译吗?另外以前看过你一些画作,很传神,以后的文章能有一些配图吗,指导这个要求太过分了,嘿嘿嘿

啊,首先谢谢喜欢!我发在lo上的锤基翻译总共有五篇,每一篇都是我的心头肉。最近应该都不会有新文了,因为我刚刚加入了一个字幕组,每天的翻译和校对工作就很多了,的确匀不出时间开新坑,所以大家以后可能会在某个视频里面看到我的ID,千万不要惊讶啊。关于画画的事,我想说这位朋友你真的隐藏得很深哎,我的画都是放在P站的你从哪找到这的啊【扶额】,那都是我随便涂涂的总之依旧谢谢喜欢!配图这个。。。我并不擅长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