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Q:我的话想问一下还记得最开始入坑的契机是什么呢?有点好奇哇:3

我的初心是是锤基。但实际上是神夏把我拉进欧美圈的大坑,我当时看神夏被卷福迷得不行不行,然后认识了腐国好邻居,补了抖森的各种电影,才跳了漫威坑,后来入了中土坑,一直到现在没出来。我从去年四月开始混SY(转眼一年了),自己写过文,今年年初开始翻译AO3上的文,也因此认识了很多好朋友,除了偶尔面对撕逼心塞塞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很开心能够和大家一起玩~


这两天的提问突然多起来了我的心好方。总之欢迎大家来向我提问,匿名不匿名都可以,还剩下几个问题我明天再答,不想刷大家的屏了哈哈。


阿9对我的回答满意吗?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