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Q:再问一个平时喜欢干嘛呀好好好好好好好奇!!!!////x/////我能问两个吗

lo的问答bug弄得我心死,重发一遍。

你想问多少个都没问题。

我最近还蛮喜欢烘焙的,买了烤箱和很多模具,做一些甜点,之前也发过。


这是酸奶蛋糕


这是芒果草莓千层蛋糕

都是我比较满意的作品。


还有就是记一些手账啦


记一些我平时逛吃逛吃的经历,还有用过的一些护肤品、化妆品心得。


大概就是这些。你们可以猜猜我是干什么的,知道的朋友不要透题啊。


最近lo的匿名私信功能各种bug,有些匿名的提问我根本看不见,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匿名提问哈。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