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问答:有哪些文的句子让你印象深刻?——瑟莱篇

接上一篇的问题。

真的有好多。

贵圈太太很给力。

排名不分先后。

1、可是,你要知道,爱的更多的那一个,永远都不是得意洋洋的那一个。

而我希望你永远得意洋洋。

                        ——《未破碎故事之心》,作者:兔子君

2、“我为你等过的漫长时日,胜过一场最盛大的告白;我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我一生中所说最美丽的情话。”

                       ——《情话》,作者:景深之源

3、你听到清脆的声响,是酒杯的碰撞,还是心灵的相遇?带着沉甸甸的情感,混着那些古老的歌谣落在了你的心底。

 

宁静的星辰下,风将你们的头发卷在一起,即使将来的你们最终要走上不同的道路,但这又有什么关系。两汪蓝色已经相遇,不同道路上的你们,也终将殊途同归。

                          ——《在最美的时间遇到你》,作者:屋檐下的猫

4、可那是莱格拉斯,所以怎么可以有人说他不好。

他的莱格拉斯在舞台上打了个滚,头发乱得像钻进了搅拌机。他畅快地笑着,年轻,英俊,或许有一点醉醺醺,但依然值得世界上所有的爱和赞美。瑟兰迪尔几乎记不得他有多久没见过莱格拉斯笑得这么多,这么爽快了。自打他进入青春期以来,他就很少对着瑟兰迪尔笑。瑟兰迪尔试了所有的努力,带他出国玩,拉琴给他听,给他扎辫子,可他却依然恹恹不乐。

其实瑟兰迪尔一直没有告诉莱格拉斯,他才不在乎莱格拉斯是不是什么神童,有没有拿到那些狗屁奖项。他只是觉得拿到那些奖是一件高兴的事,就像戴着领结走上舞台一样。

他只是希望莱格拉斯能高兴。

                              ——《Legend》,作者:兔子君

5、所有的偏见都源自于不甘坦诚的软弱,对热爱的一切嗤之以鼻是因为心里满是嫉妒的猜忌,佯装冷漠是因为胸腔始终怀有对你执着的深情。在你转身的时候没有一刻令我感觉如此的躁动不安,尽管我深知自己已经在这片黑色的海洋里浸没了太久早已无可救药,我也并非如所想那般能坦然的承受失去和孤独。感谢上帝,我仍然打心底的感激着你未曾真如我所想那样再次的离我而去。

                            ——《Wildest dreams》,作者:伊泽

6、我想我似乎理解了我的父亲了。对于他而言,那光芒太过微弱,洇着的是一些过去不屑于懂,现在不想去懂,将来被判定为毫无意义的东西。为了对抗狂潮般袭来的现实,以及希望互相被理解的孤独,都只不过是我的一己之言罢了。

因此诚实地说,你最后成为了我从前从未拥有过的最美好的事物。

Best thing I never had.

                             ——《痴人说梦》,作者:伊泽

7、他看见瑟兰迪尔依旧站在那片森林里,光与影子交缠相错在他脸上投下淡淡的树叶轮廓,幻变的境遇时间的长流中,唯有那个轮廓愈发记忆深刻,他就这么站在那里笑着,安静的等着他从远方回来。旅程的结束之后他久久的思念着他的影子,等到他清醒过来自己的爱意不容置疑时,阴影最终化为了散不开的浓雾,彻底地隐匿在他的生命里。

 

他冲着那片模糊不清的影子挥了挥手,想强迫自己露出一个笑容,刚动了动嘴唇,一滴眼泪抢先划落他的脸颊。

  

……这场梦太久太长,他都几乎忘记怎么醒来了。

 

也该是时候告别了。

                                 ——《旅人电灯》,作者:伊泽

8、说法有很多,你可以称之为fate,destiny,affinity,predetermined binding force……我要向你表达的是,inscrutable connection——难以言喻的联系。并非是我们生来具备血缘的不可抗力,亦或是属性决定情欲的煽动性;唯独这种复杂的诠释,才符合你所吸引我的美妙之处。”

                                 ——《怦然心动》,作者:伊泽

9、这里太安静了。安静到只剩下各式各样的雨声。有车轮碾过水洼的雨,有寺庙廊檐滴落的雨,有俄勒冈沿海的热带雨林,还有夹杂了隆隆雷声的夏季骤雨。这一场场雨就像镜廊里映出的镜像,在他的梦里反复叠加,无比相似,逐渐筑成了一个只有臆想的迷宫。

                                ——《下雨》,作者:伊泽

10、这是地球上最为安静的一小时。远处城市的灯光随着他的所指之处鳞次节比的缓缓熄灭,西雅图就像是一位名为爱洛的公主困倦的阖上双眼,那些高大的方盒子正在陷入柔情蜜意的黑暗中。他转过头去,发现瑟兰迪尔正噙着那些迷人的光芒深情的端详他,属于他情人的清冽香气缱绻的挥散在他们相处的这片夜空里。  

他感受到他骨骼里的每一个零碎的边角正在因为这个笑容而变得更加完整。瑟兰迪尔煞有介事的替他掖好薄薄的丝巾,温热的手掌怜惜的握住了他的指尖。他就像所有电影里经典的片段男主角一般优雅而迷人。他半弯下身来,附在莱格拉斯的耳边低沉的倾诉呓语: 

“你看,西雅图正在熄灭。” 

 

“鲸鱼正在夜空里遨游。”

 

“有人点亮了雪夜里的灯塔。” 

 

“你将会滑落在我的怀里,像一块黑色的丝绸、一张透明的白纸,无声无息。” 

 

“你是我被雨淋湿的玫瑰,是迷失在塞纳河畔的明焰星空,是破雾而来的一轮夏月。”

  

“现在,我可以亲吻你了吗?”

                                  ——《梦话》,作者:伊泽

11、“我一定要在这里戴上戒指。”Legolas吻过他父亲右手无名指的位置,认真的端详,并且许诺道。 

 

“你已经拥有我的姓氏了。”Thranduil笑着,抚摸他落满小雪的柔软发旋。Legolas抬起眼睛看他,目光所及璨璨如星,像一场盛大的宴会,繁华的街道,灯火的森林—— 

 

那里左总是右,那里影子是实实在在的身体,那里我们整晚醒着,那里天国是如此肤浅……

 

而此时,大海如此深邃,而你爱我。

                                  ——《These days》,作者:伊泽

一不小心暴露了我的喜好【以头抢地】,(大概)会有下一弹吧。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