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盾】授权翻译 空白的记忆 Blank Slate 02 原文已完结请放心追

      “Loki最终向女武神Sif和三勇士承认了他对队长施了一个遗忘咒的事,”Thor忧伤地皱着眉,在简报会的最后说。

      “这消息对我没什么意义,”Steve诚实地说,语带幽默。坐在他身边的Bucky变得很不自然。Steve一定是发现了这点,因为他转向Bucky,用一种好奇的眼神看着他。

      “这说明你被一个外星神击败了还失去了所有记忆,”Tony说,甚至有点太兴高采烈了。当Bucky瞪着他的时候,他笑着看向他。

      “更重要的是,”Bruce说,向一旁的Tony瞥了一眼,“这意味着我们一旦搞清楚了反诅咒,就能破解这个咒语。”
      
      “好吧,我们什么时候能开始解咒?”Bucky倚在桌子上。他感觉Steve正在看着他,于是他重新坐回椅子上。

      “这没那么简单,James,”Natasha皱眉说。

      “Loki不会说的,他甚至只会冷嘲热讽,”Thor说,“我不知道这次要花多久我们才能抓住Loki,但是就算抓住他了,他也不会给你解咒的。”

      如果要让Bucky说的话,Steve看起来既很困惑又觉得十分好笑。他着迷地旁观了整个过程。Bucky了解他的感受—除非你认识复仇者们,否则很难适应他们的存在。

      “Thor把Loki锁住了,钥匙在阿斯嘉德,或者我亲自去把他的嘴撬开,”Natasha解释道。她轻轻地笑了笑,为了让Bucky好受点。“我们现在需要一个在能施展魔法的在地球上的人。”

      “这个容易。Wanda最近在忙什么呢”Clint问,把他的椅子后仰,中心放在后两条腿上。

      “没人看见她或者她弟弟,都几个月了,”Natasha说。“祝你们好运,能联系上Clea或者Stephen Strange—他们最近在地球上都杳无音信了。”

      “我们能试试认知调整吗?”(cognitive recalibration)Clint用顽皮的表情建议道。

      “不,”Bucky和Natasha盯着Clint,同时否决了这个提议。Steve向他们三个挑了下眉毛。

      “我们可以发些信息给这个魔法的使用者,但这可能是所有我们能做的了,”Bruce叹了口气。“抱歉,”他对Steve说,“我知道你可能不认识我们中的任何一个,而且你也没有理由信任我们,但是你必须要在复仇者大厦里待一段时间了。失忆的你现在贸然出去是很危险的。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

      Bruce对Steve说他在这件事上根本没有选择,但Steve他好像没听到,考虑了好一会。如果Bucky了解Steve,他会对Bruce的警告半信半疑——才不管他记不记得原因。

      Bucky猛然发觉在他恢复记忆前,他也从未把Steve的警告放在心上。

      “我觉得我会留下来,”Steve决定了,眼神飘向Bucky那边。“这地方不赖。虽然我不记得原因,但我猜你们中有人会做饭?”Steve笑了,但是Bucky打赌他不是自愿的。

      Tony笑了,走过来拍了拍Steve的肩膀。

      “别指望这个了,伙计,”他轻笑道。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