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授权翻译 So familiar a gleam 熟悉的微光07 梦中的Bucky记起了往事

      前文走:第一章前一章



      “Bucky,你得听我说,”当Bucky把Steve撞在墙上时,Steve喘着粗气说,一把刀横在Steve的喉咙前。  

      “我不会再听你说任何话了,”Bucky咬牙切齿地说。“我不会再听你说,不会了。你别想再耍我。”

      “Bucky,你在做梦,”Steve说,尽管他已感受到了被摁在墙上的疼痛。“你睡着了。没有人想害你。这里只有我,Steve。”

      “我不是傻子,”Bucky说,小刀重重地压在Steve的喉咙上。它很锋利,绝对可以很轻易地划开Steve的喉咙。他连咽吐沫都不敢。

      “是我,Buck,”Steve耳语说。“我不会强迫你干任何事。我只是想和你谈谈。”

      “闭嘴,”Bucky低吼道。

      “不,”Steve坚定地说。“我需要你听我说,Bucky。拜托了。”

      Bucky迎上他的目光盯着他,Steve也长久地望着他直到Bucky后退并收回目光,。

      当Steve环顾四周,他没有看到除了黑暗的小巷,砖块,柏油路,影子和路灯以外的东西。这个空间的边缘非常模糊,Bucky似乎没有构想过这些墙以外的世界。

      当Bucky随着Steve的目光往下看小巷时,一条黑暗的街道在Steve眼前出现。是空的。

      “说话,”Bucky突然说,他转过头。仔细地看着Steve。

      “你记得我吗?”Steve谨慎地开了口,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很可笑——他想过如果他找到Bucky之后会怎么做,但是现在当他们面对面时,他又哑口无言了。

      “我跟你打过。在——在天空母舰上,”Bucky说,给了Steve一个焦虑的眼神。

      “你之前就认识我,”Steve尝试道。“很久之前了。”

      “那……那不可能,”Bucky摇着头说。

      “Bucky,”Steve走近他。Bucky受惊地向后退一步。“我们是朋友,”Steve轻声说。“Steven Grant Rogers. James Buchanan Barnes。我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

      “你曾是个任务,”Bucky闷声说。

      “我之前就告诉过你了,”Steve轻柔地说。“我们是朋友,曾经是。我们住在布鲁克林。记得我们第一所公寓吗?天花板上有一块污迹,你说它看起来像一颗星星。后来我们被赶出去了,因为你——”

      “因为我和 Suzy Morello接吻被抓到了,她爸爸还威胁说要敲碎我脑壳,” Bucky补全了这句话。他咽了口吐沫,被记忆吓到了。

      “看吧,Bucky?”Steve说。“拜托了,努力去回想一下吧。为了我。”(For me)

      一辆车回火了,声音响彻整条小巷,吓到了Bucky。Steve从复仇者大厦黑暗的房间中睁开眼前看了Bucky最后一眼。

      “该死的,”Steve躺在枕头上咒骂道。


      TBC


      译者注:队长的这句For me实在是太苏了。感觉这个剧情已经步入正轨了呀,甜甜的。祝大家周末愉快咯,XD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