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授权翻译 So familiar a gleam 熟悉的微光09 跳一段酒醉的探戈

      盾冬小酒馆相会,十指紧扣双人舞!前文走:第一章上一章

      

      当Steve当晚进入下一个梦境时,他做好准备了。他迅速扫了一眼周围的环境。他看到了乌云密布的背景。 

      目之所及,没有Bucky。

      惴惴不安地等了很久,Steve想知道是不是他才是那个正在做梦的人。他的确可以进入任何人的梦境。他是那么幸运,这几天夜里他的意念可以寻找到Bucky的意念。

      “Bucky?”Steve喊道。没有别处可去,他开始向前走。

      当他抬脚走时,他感到脚下的是混凝土路。周围的空气潮湿也黑暗,充斥着的浓厚的烟雾和灰尘。Steve看到视野尽头有一束光。他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

      光越来越近,慢慢地,然后突然露出一扇敞开的门。似乎从一个伦敦酒吧里,黄色的灯光倾泻到到潮湿的街道上。Steve很清楚他在哪里。

      酒吧空空荡荡。里面很暖和,但房间里点着温暖的灯,空气中弥漫着大量的香烟烟雾。音乐响起,Billie节日歌从留声机那熟悉的扬声器里传来。Steve跟着这声音穿过整个酒吧,转了一圈,直到他发现Bucky。

      Bucky穿着军装,跟Steve在这见到他并问他要不要和他一起上战场时的场景一模一样。Bucky自己跳着舞,烟雾缭绕中踉踉跄跄地转着圈。他转过身,一眼看到Steve,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Steve!”Bucky高兴地说。“要来跳个舞吗,大兵?”他开着玩笑,抓住Steve的手。在Steve抗议之前,Bucky抓住一只手放在腰间,并和Steve十指紧扣。

      “Bucky,”Steve感觉气都喘不匀了。Bucky把Steve拉得更近些,带着他们随着音乐转动,

      “别毁了这一切,”Bucky低声道。“别毁了这一切,拜托。我想要这个。”

      “你记得我,” Steve呢喃道。“你记得。”

      “我认识你吗?”Bucky假装无知地大笑着,声音尖利。

      “Bucky,”Steve小心地说。“你又是在做梦。这是个梦。记得我之前是怎么跟你说的吗?我真的在这里啊。”

      Bucky用审视的目光看着Steve。“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他问。他的手指深陷于Steve的腰间。

     “我不知道,”Steve叹息道。“但是我想帮助你,Buck。我不会骗你的。我会做任何事来确保你的安全。我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

      “我也想相信啊,”Bucky说,走近一步把前额靠在了Steve的胸口。Steve没有把他推开,尽管他清楚他应该这么做。“这就是你为什么总在说这个。他们总是这样。我只是——我只是,”他停下来,闭上了眼。“我只是想要跳个舞。”

      “那,我们来跳舞吧,”Steve叹了口气。“现下,只要你承诺你会考虑这件事就行。”

      “Hmmm,” Bucky一边说一边把脸深埋进Steve的衣服里。“或许吧。”

      他们一直缓缓地跳着舞直到次日清晨Steve睁开眼睛,难过的,独自躺在他的床上。

 

       TBC

      就剩三章啦!朋友们让我感受到你们的爱好不好!(づ ̄3 ̄)づ╭❤~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