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授权翻译 So familiar a gleam 熟悉的微光10 Steve准备出手了

       倒数第三章啦!前文走:第一章上一章;文中所有的黑体字都是娜塔莎的心理活动。

      

      Steve在Natasha最爱去的那个面包店外堵着她,尽管纽约人唠叨的思绪都让他偏头痛了。他尽最大努力调整了他的声音。Steve最近在大厦附近没瞧见Natasha。从她站在人行道上拒绝他靠近的警惕性眼神中推测,他知道这其中的原因。

       ”如果我想给Bucky留个信息,让他能看到,”Steve问她,“我该怎么做?” 

      Natasha咬着嘴唇想了一会儿,Do your ears hang low do they wobble to and fro (注1),然后她笑了。

       “到报纸上投放一个个人广告吧,”她说。“如果他还没有被完完全全的洗脑,他会查看报纸上的信息的。他们会在报纸上刊登信息,为了那些被困在特定区域的沉睡的特工。”

      Can you tie ‘em in a knot can you tie ‘em in a bow?(注2)

      “什么报纸啊?”Steve问。 

      Can you throw ‘em over your shoulder like a supersoldier? (注3)

      “所有的报纸,”Natasha耸耸肩。最后她点头致意了一下,她绕过Steve走进面包店,留下Steve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人行道上。 

       Do your ears hang low?(注4)

       男性,95岁,标准的老朋友,男性,96岁,正在沉睡:如果你愿意,我即将和你见面。

 

      译者注1、2、3、4:迪士尼经典童谣《你是否垂耳倾听》的歌词。证明寡姐的确如前文所说,通过在脑内不断重复歌词来防止Steve读心。

      注5:只剩两章就完结了,心里还有点小激动~祝大家假期快乐啦。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大家给我留评论呀。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