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_ torture me

反正你总会爱我

【盾冬盾】授权翻译 空白的记忆 Blank Slate 07 原文已完结请放心追

       本章高甜!高甜!高甜!

      前文走 06

 

      当第二天复仇者集结的命令响起时,他们爆发了这么多天来第一次真正的争吵。

 

      “你不能去,Steve,”Bucky穿上他黑色的盔甲,扣上扣。“那太危险了。”

 

      “你知道的,我还能战斗,”Steve抗议道。“我不要再无所事事地坐在大厦里了,就因为我失去了部分记忆。”他任性地抱住胳膊。Bucky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因为Steve现在的口吻和当初他对Bucky说的时候一模一样,在Bucky刚加入复仇者时。

 

      “没有你的我们也能搞定,”Bucky争辩道。“只是Dr.  Doom而已。”

 

      “真的吗?”Steve问。“如果因为少一人导致有人受伤怎么办?”

 

      “他们有Hulk啊,”Bucky说。“复仇者出六个人就能击退外星的进攻,更不用说他们现在有猎鹰和战争机器(War Machine)——一切都会顺利的。”

 

      “那你呢?”Steve问。“你会没事吗?”

 

      Bucky仔细端详着Steve。他看起来是真的很担心啊,而不仅仅是被拒绝的沮丧。事实上,他看起来就跟平时想做什么而别人却因怕他受伤阻止他时的表情一样。

 

      这很荒谬——Steve根本不记得Bucky,他几乎都不认识他——他根本不需要为Bucky担忧。

 

      “可能我看起来不像,但是我的确是上个世纪最厉害的杀手,”Bucky挤出一个笑容说。“外面的事我一个人能应付。”

 

      Steve叹了口气,但是他最终放松下来。“好吧,”他说,语气里没有一丁点高兴。“但是你得帮我个忙。”

 

      Bucky已经朝门口走去准备加入战斗了。他停下,转过身。

 

      “什么?”他问。

 

      “带上这个盾,”Steve手握着它,认真地说。Bucky喉咙发干。

 

      “这个——那个——你不清楚这个盾的意义,Steve,”他说,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Steve。

 

      “是的,我的确不知道,”Steve耸耸肩,看着手中的红色,白色和蓝色。然后他抬起头,迎上Bucky的目光。“但是我知道对我来说,你永远都比它重要。”

 

      当Steve把盾掷给他时,Bucky不知道除了接住它出去战斗还能做什么。



      译者注:我给打上冬盾的tag了。。。太苏了,被护“盾”心切的吧唧哥哥和呆萌的操心队长苏成了一滩水。。。悄悄告诉你们啊,后面的剧情还会更甜!——来自捂脸更不下去的译者客户端


评论(2)

热度(57)